是我的新歡來著

IMG_0085.JPG

 

茶具的話仿古的釉色很多

附庸風雅的茶具中有一派極度崇尚青綠藍

簡直令我這個綠色狂熱者目不暇給

價格高貴的茶具好看是好看的

但畢竟就是看多了同樣的顏色有點膩

再說我向來手殘

伺候不起高貴的茶具

我家鄭先生又非常~非常~非常不贊成我買茶具

他總說:「妳就不是那種會拿小杯子喝茶的人,不要浪費錢啦!!!!」←但誰要鳥他??

每次靠近茶具鄭先生就會把我強力拉走

猶豫了很久都沒有下手

 

 

這個價格很親人的便宜貨茶壺倒叫我一見鍾情

看似素白其實帶著淡淡青色

一個簡單抽象的龍紋也不譁眾取寵

手把是金屬這點我也喜歡

所以茶壺很快便買下了

但杯子我猶豫了很久

去了三次才買下

其實杯子形狀我是愛的

然而一個杯子有兩個龍紋未免太多了

但因為這個顏色實在是太難找到一樣的

所以最後只好把杯子也買下

成套擺在一起看起來也不太差就是了

 

 

一壺五杯買起來才六百多塊

事實證明還是便宜貨適合我啊←暗指鄭先生是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