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打球時,大家都說我和賤嘴男有點過high,這可能是因為,羽球賽即將到來,戴小綠深受「又要再度成為砲灰」的打擊過大,所以導致有點失控……話說戴小綠也並不是那種自我要求甚高,不拿到冠軍不歡的人,但是,各位,摸著良心說,有誰明知道自己會是最後一名而且還甚有可能被完封還會想去比賽的?去年學校還算有幾個女生在打球,猶記得去年比賽本校女生以我和方亮亮創造的成績最佳,乃為2:15。


對~~~不要懷疑~~~我們就是那個2!!!!(其他女生不是1就是被完封......)


而今年,還有在打羽毛球的女生就只剩我一個(方亮亮進京唸書去了),哪來的八人參賽我真的很懷疑……


賤嘴男真的很賤,在打球時更是變本加厲,例如戴小綠接高球不後退不扭腰打遠,只是手伸長去接的話,賤嘴男就會大喊:「金箍棒,伸長!」要是接不到球,還會被賤嘴男說:「妳金箍棒為什麼不再伸長一點?」


相關批評的話甚多,族繁不及備載,這只是其中一個而已。


而在接小球時,一次手的姿勢不對沒挑過去,小雅就說:「假如現在我們教練在旁邊,一定會罵妳”妳現在在炒菜是不是”?!」


戴小綠就說:「假如妳教練現在在旁邊罵我,我一定回嘴”怎樣?我就是要炒菜啊怎樣!”」身體還邊呈八家將遊街狀晃動,令他們覺得戴小綠實在非常地賤&不要臉。


也有戴小綠跟三個男生打,戴小綠負責前場接小球,此時只見三個男生相互廝殺,殺球來殺球去,戴小綠身處槍林彈雨之中,感覺下一秒就會被球打到,只好無奈地說:「為什麼我會在這裡……我好想離開這個地方……」


後來果然被吳小儐的瘋狂殺球打到脖子,雖然是痛但也沒有真的很痛,但畢竟戴小綠就是這麼一個愛誇大的人,馬上以台語大吼:「胎郎喔~~~報警察叫警察來抓郎喔~~~」


後來有一場賤嘴男+戴小綠VS.小雅+小儐,對方情侶組打得很順,小雅發球拖很久,我們就模仿演講時間到還不下台時的嗶個不停,賤嘴男還呈如來佛掌沈思狀態等小雅發球過來,結果導致戴小綠笑場接不到球,口業造太多的結果就是1:11的悽慘局面,戴小綠於是跟賤嘴男說:「媽的,我們只有一個,對方卻是雙胞胎怎麼回事?!」


為了提振士氣戴小綠決定來個隊呼,賤嘴男想出的隊呼十分老套,被戴小綠強力否決,最後我們的隊呼即是手臂彎曲呈母雞拍翅狀,口中呼喚:「炒菜啊炒菜~金箍棒啊金箍棒~」其狀果然甚俗,達到讓情侶檔笑場分心的功效,連追好幾分。(雖然還是輸了)


於是戴小綠當場說下大話,若是當日羽球比賽我與賤嘴男搭配(不可能,因為沒有男女混和打)而且贏的話(不可能,真的是不可能),戴小綠和賤嘴男就當眾來個隊呼慶祝,小雅聞言後說:


「那我希望當天你們不要跟我講話,請盡量裝作不認識我的樣子……」


另外今日戴小綠打球的口頭禪是「我融化了」,還要配合軟骨姿勢,非常適合用在打不到球或打球出界的黯然銷魂時刻,可能是戴小綠表現得過於傳神,賤嘴男還可以回之曰:「請不要融化,我會滑倒。」


真的是一個非常冷的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