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一篇文章,真笑翻我。


皓皓的作文基因(附帶一提,我真喜歡這皓皓)


看了這篇文章後,不免煩惱起一些事情。


戴小綠的音樂和美術奇爛無比,沒親眼見識過的人可能難以想像戴小綠有多麼ㄎㄨㄟ
/手,國中吹了三年笛子不會就是不會,師院生都要學琴,戴小綠卻到大四連彈小蜜蜂都有問題,還兼之畫畫畫到一半覺得自己作品過度醜而邊畫邊哭,其爛的程度由方亮亮將戴小綠能獨立做出教室布置和自己不會吹笛子卻能教小孩子吹出歌曲視為「神蹟」可見一斑。


(其實我連看兜瑞瞇都要看超久的,另,國小教師真是激發潛能的一個工作。)


某日我對鄭先生甜言蜜語曰:「你作文那麼爛,要是將來小孩沒遺傳到他媽的語言天賦,像你怎辦?」


先生對曰:「放妳的屁!」


「要不,遺傳到我的語言能力,遺傳到你的音樂能力,如何?」


「這還差不多。」 鄭先生勉勉強強接受。


結果讀完這篇文章後,深深感到「天不從人願」的殘酷事實,不禁考慮起萬一將來我和鄭先生所生小孩正好遺傳到他爸的語言能力,他媽的音樂能力,完完全全是個啥都不行的蠢貨的話
……


……那我就叫他去當立法委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