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天氣太陰涼

連帶地心情也很容易感傷

 

 

看韓國電影Blind(盲眼)

女主角抱著導盲鞍坐在地上大哭的那一幕

我就貨真價實地流下淚來

但它是驚~悚~片~啊~←我都快嚇死了邊嚇邊哭......

1188725164.jpg  

 

 

還有看光球貓中有一短篇是「夏天的匿名信」

最後一句話簡簡單單

看完之後也是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孩子的媽媽是外配

生了三個小孩後離婚

孩子跟著爸爸

媽媽偶爾來學校看小孩

一路從校門口哭到教室

是那種「不該讓老師看見吧應該要忍耐但無法克制」的哭法

讓我差點都要一起哭了

 

 

20111012 一天壹蘋果 - 愛情騙子

照理說看這種東西實在不是為了要哭的

就只是純粹為了吸收犯罪手法新知而已

但看到女主角那顯然就是沈浸在戀愛中少女般的甜蜜笑容

我真的是......笑不出來

很多時候

我們夢想著要擁有的東西

我們對自我形象的投射

我們曾經受到的傷

最後就會變成可怕的東西吞噬你吧

 

 

明白這點

實在令人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