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先生的老婆疑為貓妖的這件事大概已經傳遍他辦公室樓上樓下

以至於上禮拜搭鄭先生便車的另一批同事直嚷著要來我們家時

還不忘殷殷叮囑鄭先生:「快打電話給你老婆,讓她有時間化作人形喔~~」

 

 

其實我要講的是

上次鄭先生的姊姊帶了兩個小孩來我們家玩

我其實也沒那麼討厭小孩

鄭先生更是愛得很

所以他外甥一走

鄭先生馬上抱著桃桃又抱又親無限感嘆地說:「桃桃~~桃桃~~為什麼妳不能幻化成人形呢??~~」

我:「如果她化成人形,是要娶她當小老婆嗎??」

鄭先生:「不......是情人!!」

我:「......

鄭先生後來又狀似實際地說:「可是桃桃化成人形的話,都比我老了,是個歐巴桑捏。」

 

 

我想說的是......

貌似正經地考慮這種問題......

 

 

 

 

 

 

難道有成真的一天嗎??(戳鄭先生太陽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