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之前

最常被問的一個問題是:

「那妳在家要蓋麻??不會很無聊嗎??」

我要告訴大家......

 

 

 

 

 

 

 

 

 

 

 

不用上班真是太爽了!!

怎麼可能無聊啊??!!

 

 

不要忘記我可是只要有網路就可以足不出戶(兼社交障礙)的宅女啊!!!

手上想看的影集/影片

想去的展覽

想看的書

想煮的菜

想一人輕騎去玩的地方......太多了

超忙碌的

 

 

最近想去看大遼文物展

因為我對金閃閃的東西超有好感

結果我問鄭先生說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但想想就說:「算了!要等你的話就要假日去,人很多耶!!」

鄭先生就鼓起嘴巴說:「可是我也想去啊!!!」

唉~~他都這麼說了~~就只好等他惹~~

 

 

說到看展覽這件事

我突然想到我和鄭先生一起去看的展覽其實很少

剛交往的時候

我有約他去看過唐卡展(也算是一個金閃閃的東西吧)

結果裡面有好多好猛的性愛場面

我還是比較喜歡中國化沒那麼深的唐卡

表情很兇之外

其姿態也富有動感

佛教繪畫的演變其實是很有趣的一個東西喔

話說回來......

誰要看坐得好好的觀世音啊

 

 

還有最近有一件令我不黑皮的事

就是過年大拜拜的時候

街上有人在賣尼泊爾進口來的圍巾(也可以當披肩)

又軟又柔又保暖

而且非常地便宜(100元)

當天我就買了四條本來想拿來當桌巾

鄭先生就阻止我說:「不要再買了啦!!」(我們家也沒有那麼多桌子啊)

結果回家一圍

超~級~好~看!!!!!

鄭先生圍也非常好看(裴勇俊上身喔)

隔天去看......已經快賣光光沒有喜歡的圖樣了!!

(話雖如此但還是再敗了四條......)

此為今年年初最大的憾事

現在想來我還是搥心肝啊~~~

其實我不太會綁圍巾

但鄭先生超會綁的

所以現在我都叫鄭先生幫我綁

每一次鄭先生幫我綁我就覺得好幸福喔!!

(但鄭先生叫我自己學著綁

 

 

這是1/2大小~~這條是鄭先生的~~圍起來有學院風~~

IMG_0007.JPG 

 

這是1/4大小~~這條我和鄭先生都想要~~

IMG_0002.JPG 

 

這是1/4大小~~這條當然是我的囉~~圍起來超可愛~~

IMG_0006.JPG 

SEE~~

是不是超可愛低~~

還有很可愛的變形蟲花紋的唷

下次圍著的時候再來拍一張~~~

 

 

對了

最後來報告一下目前評分

雙面法醫>lie to me>豪斯醫生

不過我覺得這三齣都蠻值得看的

雙面法醫我一開始看覺得很無聊(步調有點慢)

男主角也不是我喜歡的型

但後來我卻覺得好好看喔

想不到我居然能在連續殺人犯的影集中感受到深刻的父愛和兄弟之情

還熱淚盈眶

第一季的結局時我好想哭

尤其是男主角在劃破該人的喉嚨時邊哭邊說:

「我不能讓你再說下去......因為......你說的都是真的.......」

幹!!超感人的!!(一定要看才知道哪裡感人)

推薦大家如果不怕血腥場面的話倒是可以看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