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朋友一起吃飯,她在國中教書,講到學校的事,她神色若定非常愉快,笑笑說:「我覺得現在過得不錯啊!目前的這一班已經有懷孕的和吸毒的,再說隔壁班已經有去坐牢的,所以目前已經沒有什麼事可以使我震驚了,如果有的話,我還蠻好奇未來還能發生什麼事……殺人放火嗎?」
 
 
「所以,不覺得困擾嗎?」我問。
 
 
「困擾啥?又不是我讓她懷孕的。」朋友說。
 
 
據說這個懷孕的女學生交往複雜,男朋友極多,一心認定她老師就是交不到男朋友才嫉妒她、管她,這倒也罷,我從來以為,人家要以為她是萬人迷男朋友眾多兼之雜交才是真愛那也是人家的自由,有這個力氣本事去玩那也是手段好,但玩到自己懷孕或是得了性病,那就只有一個蠢字可言。
 
 
「因為我管她,所以她常在寫給男朋友的紙條上罵我是破麻。」
 
 
「蛤?」
 
 
「所以我就把她叫過來,說,在這張紙條上,妳說我是破麻,那在妳寫給A男友的紙條上,說妳只愛他一個人,只想跟他發生性關係,又,在寫給妳B男友的紙條上,妳又說妳今天要去他家幫他如何如何,那如果我是破麻的話,那妳是什麼?妓女嗎?」朋友冷冷地說:「……再讓我看到聽到導A跟破麻出現在一起,妳就等著讓我告妳毀謗。」
 
 
戴小綠聽得下巴簡直要掉下來,想不到當日嫌戴小綠言語毫無氣質還憤世嫉俗的人變得如此牙尖嘴利。
 
 
「妳真的進化了,在國中教書的生涯果然是會改變一個人…….」
 
 
「像是男學生放鏡子在地上要看我的內褲……」
 
 
「好過份!如果是我,我就走過去把他的鏡子狠狠踩碎。」戴小綠很生氣。
 
 
「妳這樣怎麼可以呢?如果這樣做他們就會恨妳,既然恨妳妳要怎麼跟他們稱兄道弟搏感情呢?他們又怎麼會鳥妳在說些什麼呢?像我就會走過去跟他們說(口氣超甜),要看老師的內褲啊?但老師今天沒有穿我最愛的粉紅色的Hello Kitty內褲,所以明天再看好嗎?反而他會嚇得倒退三尺……妳只要作得比他更猛,他們就不敢來惹妳,所以在他們心中我是一個很可怕的人喔!」朋友笑嘻嘻地說。
 
 
嗯,看來這就是我不能教國中的原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