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近日難得又有了想去的地方

但上網看看訂房情形

只能說......明年請早......

1188725039.gif 

 

 

但還是研究了一下地理位置

看了飯店所提供的簡圖

我心想還蠻近的啊

但等到我查詢有比例尺的真實地圖後......

我覺得......

飯店真的很......ㄐㄧㄢ四聲

這樣說吧

聽到要去宜蘭明池的鄭先生露出了想要和我離婚的臉

看到這個此處的真正地圖後......

應該就會......毫不遲疑地跟我離婚吧~~~

th_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