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上面那一篇之後,我突然又想到一件事,就是好好小姐前些日子跟我講,她和我們學校另一個老師在站牌等公車的時候,兩三個穿著國中制服的小孩子經過,對著她們說:「喔!辣妹喔!上床嗎?」
 
 
基本上,性驅力是一個很強大的東西,所以賀爾蒙失調的國中生會茲茲念念要發情這也不很奇怪,畢竟我想每個人都會經歷這個階段,不過每當看見類似這樣的行為時,我總是想起某人對許純美的評論:
 
 
「許純美非常沈醉在人家看到她想跟她簽名握手的那個場景,以為她就像林志玲那樣受歡迎,不過她沒想過,如果今天路邊出現一隻黑猩猩,大家也會想要跟黑猩猩合照,許純美她就是搞不清楚林志玲和黑猩猩之間的差別。」
 
 
性這種東西,你可以把自己包裝得魅力四射性感無限,但你也可以讓自己顯得相當cheap,仔細想想,Mr.Big是個花花公子,莎曼珊也是不停地跟男人上床,但人家就是愛Mr.Big和莎曼珊,而這些自誇是萬人迷上床者眾或是覺得自己有多會說話渴望得到注目的國中生們感覺卻像個妓女或是變態,why......我也真的很希望誰能來告訴這些國中生們,關於林志玲和黑猩猩之間的區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