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為無病呻吟文)

 

 

顯然

暑假一到

我的工作效率馬上從燃燒中的百分之兩百

掉到殘值百分之一

連明明就是自己負責的業務

也當起鴕鳥不聞不問

完全不想管大家的進度如何

該交的東西還拖拖拉拉

自己給別人所設定的期限明明是7/20

但我自己都到了今天下午才意興闌珊地開始寫

真的!!

我有種下週我一定死定惹的感覺!!!!

 

 

因為下週我必須

1.把全校所有該死的浪費紙張的計畫印出來

2.準備下週的筆試

3.準備下週的才藝秀

4.把發表前的準備工作做好

當然我還是每天都必須去上課的

而且在私人事務上感覺也有兩百件事要處理

 

 

結果本週末我還沈迷在日劇中

因為覺得心情很不好

不知不覺就把十集的"My Boss,My Hero"看完了......

哈哈大笑之後隨之而來的是無邊的黑暗啊啊啊啊啊

說真的

我很能體會那種到了截稿日前就突然家裡變得很乾淨無關緊要的小事也作得很好但就是要交出去的東西一動也沒動的那種作者絕望的心態啊

 

 

八月快來吧!!!!

再不來我都要瘋惹~~~

kotor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