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怕狗

也喜歡跟狗玩

但是一隻發了神經在半夜12點和凌晨5點固定會狂吠的狗

說真的會令人想吊死它

 

 

因為本人作息不正常的緣故

正常人在睡覺的時間我通常不是在睡

加上主臥並不是靠著有狗的那棟

上網時有狗叫聲為伴倒也不是太大困擾

但我覺得隔壁棟的住戶們脾氣真是他媽的好

怎麼對半夜和凌晨出現的狗叫聲都如此的寬容??

可能是有集體修佛來著

 

 

話說回來

我家對面也住了一個(還是兩個??)瘋狂的小孩

在客廳看電視時就會聽見他那爆裂的哭喊和尖叫

諸如「他不要去上學(幼稚園)」之類的理由

但更多時候都是原因不明

因為哭喊和尖叫之中沒有夾雜任何文字所以無從判斷

說真的

饒是我見過多少小孩大哭的陣仗

我都必須承認對門的這個小孩一定可以排上前三

畢竟我覺得我家的牆壁很厚

但有時隔著兩道牆我還能隱約聽見他那鬼哭神號的尖叫聲

就知道他的哭功絕非池中物(但這種東西不是池中物要蓋麻??)

 

 

至於他父母的反應也是我觀察的重點

因為他父母外觀看起來算是很正常

但面對兒子大哭他們的反應就是「木然」

像這種絕對會被我踹到黏在牆壁上變為扁平人形的瘋狂哭法

他們也不會打

也不怎麼哄的樣子

反正好像就是在旁邊順其自然等他哭完這樣

算是一種很奇妙的父母

 

 

而我之所以會不確定一個還是兩個

就是除了這個幼稚園的之外

好像還有一個坐推車的

有這樣一個不是池中物的哥哥當模範

又有木然的父母作後盾

我想弟弟(還是妹妹)未來的發展應該也不容小覷才對

 

 

至於我呢

就是躺在沙發上看電視門外隱隱傳來鬼哭神號的時候

邊摸著我們家優雅小公主桃桃的毛

邊對她說:「桃桃,我們乖~~不可以學隔壁的唷!!!!」

 

 

所以說我也是佛心來著啊

th_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