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午起床就先去郵局劃撥飲料的錢

然後去早市買了超多水果

(所以我家現在有金煌、愛文、荔枝、水蜜桃、火龍果、鳳梨←顯示完全性的失心瘋)

然後開車去產地買超超超超超甜竹筍

手一滑便買了五支胖大筍子回家

此時黃昏市場還沒開所以就跑去我的愛店買排骨

一看冰櫃裡有沒看過的塔菇菜當然也要買來嚐嚐滋味

晚餐是涼拌綠竹筍、香煎醃鱒、清炒塔菇菜、沙茶肉絲炒芹菜和竹筍排骨湯

雖然天氣很熱而廚房簡直是一個火爐

但我還是熱愛煮飯這件事啊啊啊啊啊啊

IMG_0027

 

 

IMG_0024  

 

 

IMG_0023  

這家進的鳳梨超甜~~~

有時我們也會買鳳梨乾來吃

製作過程很古早味

大概沒有什麼SOP

有時吃到的比較乾

有時吃到的較多水分

乾一點的我認為更好吃

但最近老闆都沒進貨真是讓我太傷心惹

1188725164.jpg    

IMG_0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