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到這一幅圖

我就很想去看奚淞畫展

上禮拜終於去了

非常開心

 

 

莫內的畫作也在北美館展出

走進去後半小時鄭先生就說他的靈魂快被吸乾了

一直嚷著要走要走

可是我覺得藍紫色的睡蓮色調很迷人啊

小舟下的水草也很有生命力

可惜鄭先生就是不解風情吧

想去的人我建議可以聽聽蔣勳老師的演講再去

(就算不去聽聽蔣勳老師的演講也是很享受噢~~)

  

 

看完莫內花園後就到三樓去看奚淞畫展

很多人不知道花博期間北美館是開放到晚上十點的

所以晚上人超少的

很適合在這個時段來看這個畫展

三個主題都和佛教有關

要安安靜靜地看才會領略箇中滋味喔

這個鄭先生就很喜歡

我最喜歡的則是光陰系列和白描觀音

看著就覺得有一種好平靜的感覺......

光陰系列的光影表現

白描觀音的毛筆線條

寫滿金剛經的曼陀羅我都覺得好美喔

有些人見到第一面感到受他的氣質就會喜歡......

這就是我看到影片時的第一個感覺

2011奚淞心與手三部曲畫展

手藝人奚淞 

 

 

有時間的話

很想再看一次哪

 

 

ps.要去看奚淞畫展的話我覺得還可以先看看這個

佛傳油畫系列-大樹之歌

我今天就像聽故事一樣聽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