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兩天都在大吃

週五先是去吃了欣葉日式自助料理

大啃肉類(牛肉+燒烤排骨+燒烤三層肉)之外還狂灌啤酒

非常滿足

 

 

週六和鄭先生的朋友一起吃合菜

叫了十一道菜

能吃合菜一般而言我都是很開心的(因為平日一兩人很難叫菜)

席間某人說他同事最近確診為狂牛症

一時之間桌上的蔥爆牛肉似乎令人難以下箸

但最後我們還是把這盤全嗑了

只能說我們果然是置生死於外吧......

th_16.gif 

 

 

星期日和鄭先生看完市美館的展覽後就近去士林夜市吃小吃

(在那之前因為太餓已經嗑掉兩個大蒜麵包了)

首先觀察了一下人潮我決定吃忠誠號

經過了一番天人交戰終於打破我不在一般小吃攤吃內臟類料理的習慣

點了蚵仔煎、麻油豬心湯、豬腦湯、蘿蔔糕

蚵仔煎不怎樣

但麻油豬心湯和豬腦湯值得稱許

第一次吃豬腦覺得綿綿的很像豆腐

蘿蔔糕就C/P值來說也是不錯

 

 

接下來又吃了一個小甜點—粉圓愛玉

然後喝王家青草茶

接下來我進攻海友的藥燉排骨

鄭先生吃了一個麵線

吃到這時鄭先生說他很飽想要離開這地方

我說:「可是我還沒吃飽耶!!!」

最後我再去補了一碗麻辣涼麵

 

 

三天下來的感想是

人老了就沒辦法大胃王附身

吃的東西比以前少很多

說著說著覺得好感傷啊......

118872503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