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幾位同事皆同病相憐

因為她們都有一位腦中思想還停留在民國初年的婆婆

他們的婆婆言論的娛樂指數都很高(因為我不是當事人)

對我而言這就是一個對我的生活毫無助益但是會忍不住一直想收看下去的連續劇

  

 

因為那些太具有娛樂性的言語會讓人懷疑這些婆婆是否真實地生活在西元兩千年

所以我就以近日聽到的極微度的娛樂跟大家分享一下

同事A回奶奶家的時候

奶奶吩咐同事A順路回夫家時要帶隻自家養的雞回家孝敬公婆

同事A謹遵奶奶吩咐抓了雞回去

A的婆婆看到雞即問:「是自小雞就開始養嗎?」

(因為A的婆婆要的是純土雞,不可有任何抗生素或生長激素的那種)

同事A也是一個心直口快說:「是買稍大一點小雞開始養的,不過也養好幾個月了。」

A的婆婆當庭棄雞如敝屣

當我轉述給鄭先生聽時

鄭先生說了一句我覺得很有道理的話......

 

 

 

 

 

 

 

 

「怎麼不......

 

 

 

 

 

叫伊去甲賽!!!!!!!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溫良恭儉讓

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

應該是會笑瞇瞇地把雞帶走:「既然媽媽不喜歡,我下次就別帶了噢。」

然後立馬煮一鍋香噴噴的雞酒還是人參紅棗雞湯

一個人愉悅而優雅地嗑掉它

 

 

以上只是具有極微度的娛樂效果捏

每每我懷疑BBH討論區的那些惡婆婆到底是打哪來的

想想我的同事們......

我的腦海中就不由得浮現出......

好婆婆!!婆婆奧妙之處,就是可以深藏於民宅之中、隨手可得、又能用來掩飾殺機,不愧是七大暗器之首!!

 

 

 

(至於那些娛樂程度較高的,我來問問同事哪些可以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