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人由於少年貧賤

是以對於現實有很深切的體會

但對於不識人性的蠢貨畢竟還是很容易令我怒急攻心

想把對方的頭割下來看看膀胱還是直腸的內容物是不是逆流到了腦部??

 

 

案例一:我男友的媽媽對我好好~

我的看法:親愛的,嫁過去對妳還很好那才是真的~

 

 

案例二:金錢不重要,觀念差異不重要,他媽媽/爸爸/兄弟姊妹是個神經病也無所謂,只要有愛,我們可以證明一切!!

我的看法:親愛的,真的不重要~~因為妳很快也要變成神經病了!!

 

 

以前我時常去男朋友家作客

我去既然是作客怎麼可能作任何的家事?

既不幫忙料理食物也不要收拾善後

這算是一個小小測試

要是對方家有「這個女的怎麼這麼地沒家教沒禮數也笨手笨腳狀?」此等閒言閒語出來

以我的觀念就絕不考慮後續交往

開玩笑!!

我去你家作客還要洗碗掃地??!!

到底是你家沒家教沒禮數還是我??!!

 

 

我同事日前很感嘆地跟我說:「我認為婚姻還是要門當戶對。」

我(驚):「難不成你是現在才發現?!」

我覺得家境倒是其次

用錢態度、教養小孩的觀念、家庭成員的相處都要盡量契合才能冒險走入婚姻

(即使如此都是冒險)

不要妄想要改變你的老公還是公婆

以為「雖然現在不同,但是愛的力量會@#$%&」(下略蠢話口號一百句)

不要給我說什麼互相尊重的屁話

婚姻中的許多決定都是共同決定

兩方的共識越多摩擦的機會就越少

這是我進入婚姻之後最大的領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