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先生剛跟我更新了進度

就是張先生的姊姊開口跟他借錢要還卡債

約50-80萬之間的數字

我:「張先生蓋麻還要借?」

鄭先生:「妳不懂......這就是手足之情啊。」

我:「嘖,那就作好有去無回的準備。」

鄭先生:「最近(姊姊)小孩參加了一個五天一萬元的冬令營。」

我:「哼,真有錢。」

鄭先生:「我剛跟張先生說,要不借個02萬好了,張先生以為我要打的是20萬,張先生就說"20萬可能無法解決問題......."。」

我:「然後咧?」

鄭先生:「我就說"我多打了一個零,我的意思是借個兩萬,大家過個好年~~~"。張先生則說"你比我還狠!!"」

我:「BBH現在有一個討論串很適合張先生耶!就是" 老公對大姑無止境的金錢支助...如何是好!? "說不定是張先生的老婆上去發的,哈哈哈!!!」

 

 

 

 

因為對沒教養的小孩心懷惡意

所以我認為一毛錢也不要給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