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才回到台灣,飛機上也沒怎麼睡,實在累得要死,但無論如何我還是要來幹譙一下。


上次一起出國的團員素質實在太優,讚到一個爆炸且非人哉,以致於我對跟著旅行社出國旅行的印象並不差,覺得不妨再來一次。物極必反,這次出國恰恰是一個大反差,彼此道不同導致樂趣大減之外,還出現了阿福媽這號人物。


第一天阿福媽坐在好好小姐旁邊吃飯,聽其與好好小姐對談,心中不知為何浮現「刻薄」兩字(其實回想起來當時的對話還並不算很刻薄的),我默然吃我的飯,已經打定主意絕不跟阿福媽有任何交集,要知道自閉症如我,就算團員人再好我也不會去主動攀談,畢竟我是來放空
不是來交朋友的,一個被我貼上「LOW」標籤的人就更不用說。


阿福媽一家人來旅行,帶了兩個高學歷的兒子隨行,言談間當然是充滿自以為低調但其實非常高調的炫耀型閃光,同桌吃飯,自然會產生些在哪裡工作幾歲啦有無結婚念什麼學校之類的社交性廢話,阿福媽詢問丸子三兄弟(三個同學一起出國玩,暱稱之)以前念什麼學校,丸子三兄弟據實以答,阿福媽立馬說道:


「啊那你們國中是放牛班的吧?你們學校應該是有繳錢就拿得到文憑的那種吧?以前抽煙嗎?打架嗎?」


我和好好小姐一旁整個傻眼,不敢相信時時裝出一副金高貴模樣的阿福媽會公然又堂皇地說出這麼沒有禮貌、沒有水準、又沒有教養的言語!!!!!果然LOW就是LOW,牽到北京還是LOW!!!!!


話題轉到食物上,阿福媽又接著抱怨,家中的印傭煮飯不好吃,煮出來的食物黑嚕嚕,口味又不合台灣人胃口,我冷笑心想,若你家這麼高水平好野倫,何不請個台傭算了?!!!請得起一個印傭是有這麼屌值得拿來說嘴啊?!!!


丸子三兄弟個性實在太過隨和,那種我一聽就要翻臉的白目言語,丸子三兄弟隨它去,導致阿福媽有機會再度發揮她的機八,阿福媽又問丸子三兄弟其中一人,目前在何處工作?


「銀行。」


「那是作些什麼?」阿福媽絲毫不察其問句的沒有教養。


「就債務協商呀。」


「喔~~所以你就是暴力討債集團囉~~」阿福媽說。




實在是令人一整個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