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賦的時間多

閱讀的欲望便蠢蠢欲動

買的書中有一本小小的合集:花紋樣的生命:自然生態散文集

我小時候倒很喜歡買這樣合集的小冊子

取其翻閱方便

又能快速地瞭解每一位作家的特色

 

 

 

書本身不如何

喜歡的作家的依舊喜歡

大部分本來無印象的也沒有增添好感

大概我離本書設定的讀者群年紀距離太遙:P

然而

其中一篇吳明益「陰黯的華麗」卻令人過目不忘

我見識狹窄

完全不知這作者是誰

然而從網路上的片段文字卻足以令我見獵心喜

其著作收錄進下次購書清單

 

 

 

 

另一本買來打發時光的書是于美人幸福好食光

這也是意外之喜

這本書非常溫暖、有趣而感動人心

完全無許多菜書帶有驕氣之毛病

看完了之後

我更喜歡于美人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