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最近要買的東西較多

所以感受格外明顯

就是你買了什麼

旁邊的不相干人等就會不停地詢價然後說:「好貴喔~~~」

令人非常地感到三條線

我個人已經覺得我的生活相當平(貧?)民了耶

只能說大家的價值觀不盡相同吧??

 

 

比如說

去日本蜜月(賞楓旺季)七天四萬多

就有不相干人士說「好貴喔!都可以去法國七天了~~~」

恩恩

恕我直言啦

我覺得七天去歐洲有三天都在坐飛機這才是神經病的行為吧??

而且就我微薄的國外跟團旅行經驗看來

團費較高的團一般來說真的團員素質好太多了

團費低的吃得爛住得爛看到其他該死的團員就是氣也氣飽了

為什麼我要為了一點點的價差搞得我連出去玩都不愉快呢??

為什麼我連出去玩都還要省錢呢??(而且還是蜜月!!!!!)

真的要省錢的話

我建議就留在台灣不要出你家大門不是更好咩??

 

 

有些東西真的不是俗擱大碗就好耶

愛貪小便宜的人真的讓人感到

非常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