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上個禮拜回南部

(其實就效率來說不該回去的,但是我實在太思念桃桃了啊~~)

然後又大吃特吃

週六:大胖鵝肉(讚)+雲之泰(還好,不過份量很多)

週日:貝樂絲(主餐之外順便再吃個下午茶)+金色三麥(大啃德國豬腳和香腸)

經歷了墮落的一個週末之後

連我媽都批評我「自我管理不佳」

但是

昨天當鄭先生跟我說

他們禮拜五要去餐廳試菜的時候

我的眼中頓時又散發出小星星的光芒

說「那我可以去嗎??」

鄭先生就說「好啊~~」(真是悅耳的一句話)

 

 

在這種時候

我就會覺得鄭先生好疼愛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