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上個禮拜

我去鄭先生家

終於看到

婆婆早在數年前就準備好的

 充滿了喜氣(?)的大大大大大紅色被套

我深吸一口氣

望向鄭先生

鄭先生還非常幸災樂禍地欣賞我震驚的表情

但等他走過來親眼看到

那充滿了喜氣(?)的大大大大大紅色被套

 

 

他嘴巴大得連下巴都歪了

後來他就回頭跟我說

「反正也不會住多久」

 

 

想到自己最近居然得在一堆醜物中挑一個我還可以接受的醜的合理範圍

不禁一陣悲從中來

更令人悲從中來的是那些東西都很貴

(即使不是花我們的錢我都覺得很心疼)

 

 

 

我有預感我的婚禮應該是......一場災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