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單車上路……嗯,怎麼說呢……拍景拍人都拍得不賴啦,蘇花的景真的很不錯,有幾幕也很讓人印象深刻,例如屋頂上的兩人、下著雨的小學校園等,但看完心中不由自主浮現的評語就是單薄……看到林正義和Julia告別的那一幕,我和同去的人噗嗤一聲笑了出來,我也不願這樣,但事實就是如此。


另外,為防坐車無聊,我還帶了源氏物語下集去看,只剩宇治十帖的最後三回,打算把它看完……回程的車上,看到最後一頁,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居然,居然這樣就結束了?!在我覺得故事的發展還甚緊張有趣的時候?!因為太不敢置信,所以我還續翻到後面的空白頁檢查是否有還沒看完的東西,確定沒有之後再把書翻過來檢查是否確為下集(這動作實在很蠢)。


總之,今天真是讓我錯愕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