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秘在說要看禮服的照片了

先前買了一套白紗和大紅色禮服

所以

至少還差兩套

今天就去買齊了來

一套亮黃色

一套粉橘色

原先所寄望的亮綠色和深紫色全都落空

讓我非常傷心~~

 

 

(所以下禮拜我還想再去幾家抱著隨緣的心態挑挑看囉

 

 

話說

當我跟我媽說

今天買了一雙白色跟鞋有閃亮亮的大花很做作又超便宜

要不穿白紗時就穿這雙

我媽確認並不是包鞋之後就說「這樣好嘛??」

「我就找不到中意的包鞋啊!!反正我就找找看啦!!萬一沒有我就穿囉!!反正穿在裡面也沒啥米人會看到~~」我說。

「妳總要撩高裙子走路啊!!」

「所以呢?看到了又怎樣??」

「有人就會覺得那種鞋不端莊啊!!」

「那就讓他們覺得我不端莊好啦!!」我聳聳肩說:「為什麼妳要這麼在乎別人怎麼想呢??」

事後我才想到......

 

 

 

 

 

 

奇怪!!

很多新娘都是又爆乳又大露背耶

這些好管閒事的八婆怎麼就不說人家不端莊啊??!!

 

 

最後

跟大家分享今日挑禮服的心情

那就是......

 

 

 

 

 

 

 

 

每件拉鍊都拉不起來時真的很想去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