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整個一個很ㄔㄨㄚˋ

因為本班小孩已經一個流感確診

一個疑似

今天光是忙這件事就焦頭爛額

小孩子不習慣戴口罩一直戴戴脫脫

又不知道在嗨什麼的多話多話多話!!!!

令我很想把他們全體扭成麻花辮!!!

 

 

最近當然有人跟我說

要好好休息

當個最美麗的新娘喔!!

我只是心想

媽的!!

這麼多繁文縟節

這麼多該死的規矩

我要是可以好好休息才有鬼!!!!!!

是以昨日我媽打電話來要我給她媒人的電話

我說

「有什麼話妳直接跟鄭先生他媽溝通不要靠人傳話拜託妳!!」

話說這也是本國習慣中我極度不爽的一點

就是

什麼都要傳來傳去方顯得委婉有禮

在我看來真是浪費時間的屁屁屁

還有就我超主觀的觀察看來

傳話系統讓事情更糟的機率比較大吧?!!!

 

 

回到家後又忙忙忙

又覺得骨頭喀拉喀拉

很可怕

希望我不要中標

要不我整個就銼屎了啊~~~~

停課+我出國+期中考=我們班會一團亂啊

 

 

唯一的欣慰就是

本學期我沒有接行政工作實在是一個超級明智的決定!!!!

要不我應該沒辦法回家後還處理這麼多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