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

某人對我說

應該要好好開拓見識

為了不要變成平凡的家庭主婦

事實上

在超市對著醬料區發癡直嚷嚷瓶子好可愛完全不想走的我

骨子裡應該有滿滿的家庭主婦的基因吧

 

 

赫然發現......

兩個禮拜之後就要去度蜜月了

什麼都還沒準備什麼都還沒買上個週末都在家中混吃等死大吃外加狂看電影的兩人突然在週日半夜覺悟到這件事......

看來

本週會是很忙碌的一個禮拜

(以前出國都是同事打理的~~所以我現在好害怕啊~~

 

 

低科技的我

物質慾望也很低的我

有的時候

真的不像是這個世界的人

 

 

還真的很懶得動腦我

打羽球時偶爾我會這麼想

因為羽球其實是奸詐的運動

但我有時後就會因為懶得動腦而直來直往

其實

這樣也好

要不

我已經都要忘記我本來的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