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有時候真的笨到我們都覺得她智商很低

有時候我就會對桃桃說:

「還是妳爽爽哥哥聰明多了唷!!」

不過

傻也有傻的可愛

為了珍惜可以在一起的時間

自從養了她之後

我們就很少出門去玩了

 

 

我媽則覺得養隻中長毛貓很ㄍㄧㄚˊ ㄍㄟˇ

覺得好好一個房子弄得天天貓毛如滾動草飄來飄去簡直是有自虐傾向

然後就說

日後我要是離婚

該不會要跟鄭先生爭奪桃桃的監護權??

 

 

我就說

那當然啊

 

 

想不到這個週末我和鄭先生去散步時

就聊到萬一離婚的話

鄭先生說:「那小孩是我的。」

我說:「隨便!給你好了!免得阻礙我尋找幸福~~」

鄭先生說:「那桃桃也是我的。」

我說:「屁啦!!小孩給你!!桃桃是我的!!」

然後兩個人就爭執不下

 

 

土妹雖笨

命還是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