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認識的人的部落格

大概半年一次會估狗一次的那種頻率

(連加入最愛也沒有因為我跟她們一點也不熟)

今天就屬於這種窮極無聊的日子

一瞧大驚

顯然我已太久沒估狗她們

連孩子都生了呀

太可怕惹~

 

 

更可怕的是

每個都滿口孩子經

現在是剛生出來的孩子好可愛眼睛像誰鼻子像誰

再下去應該會發展到誰要幫忙帶好不好帶如何才會好帶的經驗分享

再下去則會發展到奶粉、尿布和童裝的即時報價和折扣新知

再下去就是提到初為人父初為人母的辛苦(例如半夜根本沒辦法睡要哄小孩)但仍是滿心甜蜜滿足的感人發言

還有可能來段話當年產房現況報導

當然不可免俗地

每個人的相簿一定都會被"看起來每張都一樣但其爸媽一定會在旁加註好可愛好可愛我的寶貝好可愛"的貝比大頭給佔據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分辨一歲以下小孩的臉孔他們看來完全一模一樣耶~~)

 

 

那果然是人之天性

我們沒辦法阻止的被豬油矇了心

 

 

 

ps.

話說

人當然是偏心的

例如說

蔡美美生的小孩我還會摸摸她的手腳

說「哇!!手好小喔!!腳好小喔!!」←畢竟這是事實,很容易說出口

要是還不錯的朋友

我也會在媽媽發表絕不客觀的論點時

不發一語微笑傾聽←畢竟我在說爽爽很可愛又超帥的時候大家也都很忍耐

但我真的無法加入大家熱烈地討論中

例如

鼻子長得像誰眼睛長得像誰

我想我可能患有「一歲以下幼兒臉孔的辨識缺陷症」

總覺得每個鼻子都那麼塌眼睛都那麼小耶

不過以上的忍耐只侷限在我認識且喜歡其父母親的前提下

所以我想我應該是真心地討厭小孩

仔細想想

在我漫長的一生中我沒抱過小孩耶!!!!!(驚驚驚驚驚)←抱貓倒是很熟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