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背負房貸之後

我決定半年結算一次手上的現款

(之前都是只要戶頭有錢可以領出來吃用就好完全不知理財是何物的金錢白癡一枚)

不過嘛

這半年一次的結算也沒有高明到哪裡去

就把下半年的房貸先存到該戶頭

花用完畢之後看看手上還有沒有剩下一筆比較大的錢可以再清償房貸本金

如此而已

 

 

今天跟鄭先生討論到一件事

我就說:

「那我休息的那半年你就幫我付房貸囉!!再說,我也不會很多啊!!」

鄭先生無情地回應:

「就因為是,我才擔心啊!!我要發糧票給妳~~一個月配額一包米~~」

這讓我想到之前還有更過份的

鄭先生說:

「以後妳的家用是一個月2000,多退少不補。」

 

 

「矮油~一個月又沒多少錢~幫我付啦幫我付啦~~」我說。

「那那段時間妳就叫我"國王"好惹~~」

「拜託~這樣就要叫你國王的話,那給你養要叫你什麼?」

「應該就是"太上皇"吧!!」鄭先生喜到科科笑。

 

 

我還是考慮一下

手上的錢不要拿去還本金比較好吧

9862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