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

我恨別人拿理論來說服我

 

 

當然不是說

沒有可觀之處

事實上

我對人類思辯這件事還頗感興趣

世界上有種種哲理真是太美妙了

我只感嘆一生太短

來不及認識全部

 

 

不過

我這個人

非常嚴苛

假如你要信奉一個理論

那麼就要在心裡、在行動上

完全地

完全地

依其而行

而不是單純只在

挑他人觀念對你有利的時候

你才信奉

你才宣傳

否則

你就不該拿出這個論點來說服別人

 

 

沒有意識到這點是蠢

有意識這點則是卑鄙

 

 

備註:

當然

我是指心裡的想法而言

至於社交的話

鬼話還是說得越多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