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我也會投向調理食品的懷抱

回家二十分鐘內就可以吃晚餐的感覺也是很不賴的

同事送我們她公婆種的有機紅蘿蔔

切薄片用剩下的醬汁煎得香香超好吃←其實我並不是很愛吃紅蘿蔔的人喔

綠色花椰菜也是

當然用水燙比較美但用油煎比較好吃啊

在家吃雖然擺盤上不了檯面蔬菜也醜醜的不過好吃最重要是吧

但是唯一不滿意的就是我家沒有專門用來煎排餐的煎鍋

就用炒菜鍋煎其成品外觀真的不是很滿意

最近對柳宗理鑄鐵鍋橫紋煎盤朝思暮想

可是它的價錢真的好讓人......

080.gif

(其實在日本買好像沒那麼貴過個鹹水就身價暴漲真是......)

 

 

可是我還是好想買喔

這樣煎出來的肉排就會有漂亮的格紋說

019.gif  

PS.

可以炒、煎的鍋子

我還是比較偏好有兩三把就好(其實我只有一把)

要不然廚房那麼小到底要擺到哪去呢??

前一陣子大家都好瘋LC鑄鐵鍋

講得不擁有一只LC這神器你就不是合格主婦的樣子

可是我在百貨公司拿過一次小的LC鍋

馬上貨真價實地飆出髒話來

超重的啊它!!!!!!

不知道柳宗理這只煎鍋重量如何

好後悔去大稻埕那間柳宗理專賣店時沒有拿拿看唷

但要價$6600這件事實在是......(來回踱步)

 

IMG_0001

 

 

IMG_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