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41

 

剛才發生一件超級讓我震怒的事!!!!!!

我打開冰箱想倒杯桑椹汁來喝的時候

發現整整五大罐全體發霉

氣得我差點心臟病發

早在桑椹汁一來

我就覺得不對

桑椹汁喝起來是無異

但桑椹果粒咬起來是軟的沒有嚼勁

我就立馬問我媽到底改了什麼流程

結果我媽說這次洗完桑椹沒有晾乾就下鍋煮然後糖也加得少

那時候我就覺得不妙

因為加水煮和糖加得少表示它保存期限就短

我媽還說果粒軟說不定是因為沒有把桑椹汁和桑椹果粒分開的關係

我說才不是上次也是這樣可是果粒就很正常啊

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

而且保存期限比我預想的時間更短!!!!!!!

幹!!!!!!

 

 

而且重點就是我媽十分天兵

其中有一罐居然是拿裝豆腐乳的舊罐子去裝的

打開罐子時飄出豆腐乳味的桑椹汁讓我譙到翻天(立馬打電話跟我媽抱怨)

現在看著全體發霉的桑椹汁

我真的很想再打電話去幹譙我媽

氣~~瘋~~了~~我!!!!!!!!!!!

 

 

因為這次的果粒咬起來不喜歡

上禮拜我才研究出新吃法

就是把果粒絞碎作成冰棒

超成功也超好吃的

正想要這週末再來做的時候......

004.gif  

 

 

話說我現在正喝著冷凍庫裡最後一杯桑椹汁平復我的心情

忍耐著不要打電話給我媽(捏大腿)

在這裡大吼大叫固然不孝

但打電話回去後我怕我會說出更不孝的話來

6caa01de1dc069071563bf86e2a4ae88_w48_h4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