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鄭先生4/20所寫的愛心小紙條非常沒有誠意

摘錄一段如下

「某某時我們就可以結婚準備生兔寶寶(反正我也忍你很久了啊)」

當下我就非常奇摩賣地打電話給鄭先生:

「哼!!知人知面不知心!!平常一副甘之如飴的樣子,現在還說忍我很久了?!!你要知道,要不是世界上最想娶的人就是我的話,我也不希罕!!!!」

「誰甘之如飴啊??還有最後一句翻譯一下??」鄭先生說。

「就是如果林志玲和我給你選,你還是決定要選我這種程度才可以娶我,瞭嗎瞭嗎瞭嗎?!!!!」

「哈哈哈哈哈~」鄭先生說:「這麼不要臉的問題趕快寫在妳版上讓大家選一下,我想沒有哪個神經正常的男生會做出錯誤的決定喔。」

「因為大家沒有跟我相處過,不瞭解我的好啊!!」

「那等我跟林志玲交往過之後,我再來告訴你答案好了~~」

太可怕惹~果然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9862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