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一整天都在家睡覺

昏昏沈沈地睡著

昏昏沈沈地醒來

醒來時滿身滿頭的汗

有種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休息的感覺

 

 

當然

我明白的

不全是因為生病的關係

 

 

我的行動總是可歸結為兩個因素

第一是倔強

第二是諷刺

我從來不後悔我的選擇

因為已經達成我的目標

既然已經達成目標

就沒有繼續的必要

我從來不會為了我不想要的東西耗費力氣

再說

已經說出口的事是不會反悔的

 

 

可以有半個暑假好好休息了

心裡已經做好了這樣的打算

 

 

雖然是討厭的人提議的

不過說是要去單車環島我還是很興奮

因為吳小儐要去啊

不過時間嘎不上哪太遺憾了

那八月我就來騎機車遊東部吧

 

 

在那之前

打起精神認真地面對期末惡魔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