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板橋回來後

我突然覺得當初在填分發時選擇了此地是很明智的決定

(當然如果選擇了一個不要這麼操的學校就更明智

 

 

我是過敏體質

坐大眾運輸工具對我來講還蠻痛苦的(捷運好一點但也是不舒服)

公車裡瀰漫的塑膠皮味讓我一上車就會天旋地轉

(轎車當然也有不過沒那麼嚴重)

尤其冷氣車/房和室外的溫差更是催吐的最佳良方

更遑論可怕的灰塵和廢氣

 

 

結果我今天一整個大過敏

走下回家的公車時

覺得自己快要橫死街頭了

回家後即使泡澡和精油都無法拯救我

勉強睡了一下

到現在我還是很想吐

而且鼻子和眼睛都超癢

揉的話就加上痛

 

 

想想我現在每天上班只要騎車五分鐘就到了

這是多麼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