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愉快地睡到下午兩點,起床後裹著棉被把昨夜沒看完的乙一的ZOO看完,非常黑暗的風格,令人懷疑乙一這個作家到底經歷了什麼人生或者到目前為止已經殺了多少人的那種。

 

訂不到民宿讓人生氣,當然追根究底是自己懶惰兼拖拉的個性所致,像工寮的民宿也不是住不得(誰叫自己想要去那種深山),只是麻煩一下......工寮就要有工寮的價錢呀。(生氣!!)

 

說到民宿......有一間宜蘭的民宿要賣,一千三百萬,我就痴痴地對著鄭先生跳針:我們買好嗎?我們買好嗎?我們買好嗎?我們買好嗎?我們買好嗎?......鄭先生說:「好啊,妳買,有空我會去看妳。」(每當我說我將來要去住花東時鄭先生的標準反應)

 

鄭先生還是在跟我討論一個人會很寂寞這件事,我說:「不會啦!!你看我現在回家也很少跟誰講話啊,還不是如魚得水,非常能自得其樂啊!!」鄭先生冷哼一聲說:「如果不要牽網路線,我看妳馬上就變成魚乾了吧??」好吧,我承認我是重症網路成癮者噢。

 

小黑一副斯文親人的模樣,怎麼看都像是有人養過的。

 

前幾天去裝潢公司看實品時,看到一個超可愛的懸吊門,鋁框之外,整個門板的面是藤編的材質,配色也淡雅別緻,一時真有點心動,不過,除了它的價錢一點也不可愛之外,鄭先生馬上想到:「桃桃應該會很開心多了一塊大型貓抓板。」果然設計師一聽到我們有養貓之後,馬上說:「那這種門不行的啦!!」順道一提的是,裡面有一個設計師很帥,看得我和鄭先生目不轉睛。(流口水)

 

其實是覺得很奇怪的,就是,藤編的材料台灣不是沒有啊,為什麼人家就是可以作得那麼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