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不少嘴賤的文章,又看到引起我興趣的作家們(不幸又是個日本人乘以2)(謎之音:可見平日還是沈迷上網),忙完之後,我決定來當個文藝氣質少女,宅在家裡大看特看。(煙)


當然還有......


草嶺古道我來了!!


看不完的日劇我來了!!


班夫影展我來了!!(雖然鄭先生說是要以一張兩萬三的票價賣我)


一禮拜打三次羽球從五點打到九點的生活我來了!!


鎮日自嗨發呆傻笑草履蟲一般的生活我來了!!!!!(灑花旋轉ing~~~~)











發完瘋之後


果然


又有面對現實的勇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