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還會記錄鄭先生幫我取什麼綽號(因為總是日新月異)

現在比較懶了

有想到才記

比如最近回到家就會親切地喊:「嘿!廣仲!頭髮是誰幫妳剪的啊??」

 

  

又比如看電視看到林韋伶說她23腰

鄭先生就會抱著我用狀似甜蜜的語氣說:「嘿!32腰!」

 

 

又有一陣子鄭先生堅稱我是Hory

就是馬達加斯加裡面那頭河馬 

即使我跟他說那頭河馬明明就叫做Gloria

他還是堅持Hory這個名字很適合河馬類的生物

th_26.gif

 

 

好啦算了啦我就承認我最近真的是不自愛又沒羞恥心啦(那又怎樣?!)

 

 

除了多樣化的綽號之外

鄭先生還會甜言蜜語的說出「我幫妳設計了一個專屬遊戲喔!」這類的話

聽到這裡我不知道別的女生是會怎麼想

但就憑我敏銳的直覺(其實就算個性很遲鈍)應該也知道不會是什麼好遊戲吧??

他就會握緊我的雙手(其目的是為了不讓我掙脫)然後眼神誠摯地看著我說:「跟我一起玩喔!!河馬肚啊河馬肚(摸肚子)~~果凍手啊果凍手(母雞拍翅)~~豬下巴啊豬下巴(拳頭置下巴)~~」

我(瞪):「......」

此時鄭先生就會適時地再加上:「妳專屬的遊戲喔!!開心嗎??」

 

 

(開心個屁!!!!!!!!)

 

 

又有一日照例又到了睡前發瘋的時間

不知為何鄭先生就拉長我戴的眼罩然後彈我的臉

一邊哈哈大笑說:「國光幫幫忙是這樣玩的喔!!」

我說:「要玩國光幫幫忙裡面的遊戲是嗎??好吧!!那我就來玩上次"再見比基尼"那集裡面的遊戲好惹~~這個遊戲就叫做"老爺捉婢女"喔,小倩~小倩~來給老爺啾一個~~」(急色貌)

鄭先生於是大吼:「滾啦妳!!!!!!!!」

 

 

我想我們至今還無法產生後代應該也是有原因的吧??......(菸)

 th_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