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一個人獨立做完的事情,我絕對不會想拜託別人。

 

我真的很不想欠人家人情。

 

最近手上又拿到一件工程,大頭說「你可以請某人幫忙」,某人呢,就是我很喜歡然後上次載我去報告的女生,基本上,我已經覺得上次超麻煩她的,那天我跟她說幫我拍完照就可以走囉,不需要跟我一起坐在那邊忍受酷刑,結果她說「可是妳一個人待在這裡太可憐了。」雖然她也坐得很痛苦(她說以前傷到脊椎所以無法久坐),不過最後還是陪我到五點半,送我去捷運站,嗚嗚,好感人。

 

所以要再找她幫忙的事我實在是說不出口,一直拖拖拉拉的。

 

然後她今天下午又來幫我調某部分的版面,我知道很麻煩,最後還是沒弄好,她就說:「那我帶回家想想辦法。」噢賣尬,我真的超級不好意思的!!趕快說:「不用啦!!明天來有時間再作就好了!!我回去再想一個格式重新貼好了。」她就說:「沒關係啦!!反正我回家也沒事!!」

 

這下子人情還真是欠大了呀。kotoro.gif

 

 

 

我本來就很欣賞這個女生的獨立和堅強,現在除了欣賞之外,還覺得她就像天使一樣啊,真是可惜她馬上就要走了~~不過說到這,我真的覺得我以前的實習生也是超讚的一個女孩子,很開朗而且也很乖巧......我身邊果然還是有一些很不錯的女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