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先生第N次提起,我住到新家之後,他就把桃桃帶來給我養吧。

 

桃桃很可愛,卻不是我喜歡的貓咪類型。

 

我還是比較喜歡mix。

 

路上遇到的黑貓很可愛,很乃人,黃色的大眼睛看著我,令我有一點動搖的心情,鄭先生說,喜歡就帶回家養啊!要不,我們再找個時間去林姐(桃桃的中途媽媽)那兒看看別的貓咪??

 

你希望媽咪養別的貓咪嗎?我不禁這樣想著。

 

理性地考慮的話,現在對你也不會有任何的影響了,不用擔心你會不適應或是吃醋了,你是隻不好相處卻心地善良的貓咪,如果知道媽媽再養一隻貓,世界上就能再少一隻流浪貓的話,說不定會答應的吧。

 

但我還是沒有把小黑貓帶回家。

 

因為媽媽害怕會再像失去你一樣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