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友人來訪,整整三年沒見的見色忘友Jerry先生終於在他老婆出國這小小空檔來聊天,當然是大聊特聊,放鄭先生和吳小儐去進行他們的活動,配合得剛剛好。Jerry現在看來很有自信很幸福,從那時到現在說來也有三四年的時間了,這段時間的社會歷練讓他看起來也成熟多了,不過,還是一副好好先生的個性哪!!工作上的事Jerry先生聽我說,感覺心情釋懷很多。(不過,當然也有聊別的。)

 

結果在路上遇見某人後,某人又告訴我們另一個某人的事,結果鄭先生聽了之後,有感於此,就改編了木蘭詩給我聽:「雄兔眼迷離,雌兔腿開開......」哈哈,超級無敵賤加上超級無敵機掰。

 

Jerry先生回去後,我和吳小儐又跑去打球,從六點一路打到十點,非常開心,今天的球場某人也有去,但感覺就是哪裡怪怪的,我也不想看他,他也不想跟我多聊,總之,就是避談那天在路上偶遇的事。

 

只能說這是個小地方啊,不過人家也沒有明說的話,追問也不是我的個性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