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回家,很累也沒洗澡地睡著了,晚上醒過來時覺得又黏又悶全身上下都不對勁,於是假掰地既哭且鬧。

 

鄭先生於是放下他的烤肉串炸甜不辣和電視,坐到床邊,然後拿起我的小豬抱枕,說:「妳就是元神跑掉了才會這麼六神無主......元神~歸位~」然後試圖把小豬抱枕塞進我的嘴巴。

 

繼續哭鬧不休:「嗚嗚......抱抱抱抱~~」

 

「我看起來像是這麼有愛心的人嗎??」鄭先生說:「妳覺得我會參加關懷流浪漢的活動嗎??」

 

尖叫加繼續假掰哭鬧。

 

「唔,妳看看,在妳頭髮裡有蟲耶!!到底是蛆還是孓孓呢??」鄭先生猛戳我的頭揉一揉然後說:

 

「妳看,我幫妳把它捏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