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進到信箱,發現,我居然有一封重要的信沒看到,很懊惱......然而時間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了,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只是要向人家道謝而已,但心裡就是很介意。

 

(遲了一個月還要道謝嗎??我個人覺得這樣的行為蠻白目的......)

 

星期一還有看到那位老師呢,當時為什麼不能大方地道謝呢,很懊惱。

 

最近看到很多推動生態教學超積極的老師,感覺很熱血,也很羨慕他們,例如今天所看到的某校,真的是超超超強的,整個團隊非常一致,做出來的東西也很棒,有志趣相投的伙伴,我覺得做起事來就會格外愉快,應該,也是很有成就感的吧。(嗯......我又懷念起作網界的時光了......)不過就我而言,這方面我是很有興趣啦,但別人一定就會有嗎?說真的,這種事很難強迫~

 

手上的點太多了,樣樣來就是代表沒有一樣是可以深入發展的,我要想辦法整合一下,再者,另外一個重要原因是,要不然這樣下去我可能會過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