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Jerry先生是前前男友的國中同學,今天想到就隨口問了一下前前男友的近況。

 

Jerry先生就說這樣那樣啊,我就說「喔,這樣啊」,口吻非常平靜的。

 

過得不好,我不會特別高興,過得好,我也不會為此傷心,就這樣,過往的戀情如今只是變成填補對話小空檔的閒談,這樣很好。

 

想起當他和現在的老婆(當時的女朋友)感情發生問題來找我時,我問「是否很愛她呢?」,他回答「是。」

 

雖然我覺得這個答案真的白目到家,但說實在的,當時根本一點不生氣啊,還有一點鬆一口氣的感覺,當時,就真的是無所謂了吧。

 

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釋懷,真正的不在乎,然而明明作不到的人成天掛在嘴上就會令人覺得很荒謬。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