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我沒去瞭解劇情

想說評價還蠻高就看看好了

看前面時真的很想放棄

男主角的肌肉雖然大爆炸

但論到拳腳功夫還是......咳咳......

拍打戲時播放速度加快這也是讓我......咳咳......

(印度人的輪廓本來就深加上表情又誇張再加上播放速度一快......說真的我感到的不是憤怒和猙獰而是莫名的喜感啊)

但礙於男主角是我近期心中的偶像所以勉強耐著性子看下去

 

 

結果後面好多片段我都跳過不敢看

即使如此

片尾曲響起的時候我還是好想哭

在那麼那麼幸福的時刻掉落到無盡的地獄底層

往日的愛卻變成男主角一輩子的牢獄

相似的旋律

寫出的卻是迥異的心情

他媽的這曲子真的超催淚的啊啊啊啊啊

 

 

印度的電影幾乎都會穿插歌舞畫面

在我看來就是他們非常喜愛用歌舞來表達他們的幻想與心境

有些人看不慣

不過我這種看歌仔戲長大的人倒是覺得很親切啊

另外......

看完這部片後......

我對Aamir Khan的愛慕毫無意外地再度要破表了啊~~~~

0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