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很很討厭跟不熟的人講話。

 

如果我要,是可以把話說得很好、很溫柔、很穩定......但是,我還是不喜歡,不喜歡去接洽,不喜歡作決定,不喜歡去敲定什麼......

 

每天都要在心裡天人交戰......

 

「該去打電話給誰了喔~但是......嗯......還是再等一下好了......」

 

等什麼?!!難道等到明天妳就可以不用去打了嗎?!!只是會讓事情來不及而已!!」另一個我大吼。

 

「等一下嘛再等一下~~~一下下就好了~~」真實的我如是說。

 

基本上腦海中就會出現這種對話框。

 

最近已經發展到我連打電話要買東西都覺得討厭。

 

我真的有工作上的社交恐懼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