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宜蘭,因為上次颱風太嚴重的關係,所以宜蘭幾乎可以說是封山吧,很多步道都不開放,想去的步道據說封三個月!!(賣尬的~~),也因此,就把第二天最想去的雙連埤行程拿到第一天(好加在好加在~~),到的時候是中午,所以就先在野夫炊煙用餐,鄭先生對此地頗滿意,窗景真的五星級,但我覺得真的要多一點人來合菜才會夠豐盛啦!要不然雞腳湯實在令我們很無言......

 {#emotions_dlg.emotion_010}

我和鄭先生都不愛吃魚,但我覺得頗漂亮

 

這兩道倒是蠻好吃

 

無言雞腳湯

 

 

 

野夫炊煙旁有數張吊床,上去了會下不來,非常危險,正當我無情嘲笑鄭先生翻來翻去的蠢樣後,想不到馬上我就遭遇了相同的命運,然後我就嬌滴滴地說:「橘子王子~~請來救橘子公主好嗎~~~」

 

 

此時的鄭先生冷哼一聲:「橘子公主??哼!!妳這個死椪柑!!然後挖鼻孔,作事不干己狀,我想全餐廳的人都聽見了我的尖叫。

 

男主人人超好,也有跑過來跟我們聊天唷!!

 

下午三四點就去雙連埤邊散步,然後,走到有膠筏停靠的地方,因為太愛玩太靠近湖邊,所以就踩空摔下去,手裡還拿著相機,而且當時鄭先生並沒有看到我,整個一個嚇死我了!!不過,之後還是玩得很開心,東拍拍西拍拍,而且漸漸飄起雨絲,起霧了,雙連埤好美!!(而且也是很珍貴的)

 

 

 

 

晚上就去民宿(一邊吵架,一邊開車過去,哼!),我們住的是橘子房,整體嘛就是很精緻可愛,有很多裝飾品,這間民宿其實不是首選(就是不像平時我們會選的),但我覺得偶爾換換口味也是不錯滴!

 

 

 

晚上去逛羅東夜市,大吃大喝。{#emotions_dlg.emotion_003}

 

第二天,要走的行程都重新設計好了,打算先往南走一點,然後悠閒地晃回來各景點,結果才剛到武荖坑,正當我們剛下去玩水十分鐘,鄭先生發現他的包包泡水了,裡面有數位相機、我和他的三隻手機,這一驚真是非同小可!!(這對超愛惜東西的鄭先生無異是一大打擊!!)悠閒的玩水行程瞬間變成超悶撿石頭(我)&超臭臉曬手機和相機(鄭先生)行程,而且鄭先生宣布說:「我要回台北了!!心情大壞!!」

 

好衰!!

 

然後還在車上冷戰,最後我就非常不爽地睡著了!!

 

醒來時到深坑了(因為塞車,所以開很慢)然後我就說:「我要下去吃午餐啦!!」到深坑時,兩人的心情有好一點,因為最在意的相機首先恢復了正常,讓我們又打起精神來吃吃喝喝,鄭先生居然說:「其實我剛才打算在礁溪停下來,去泡溫泉。」

 

啥米?!!!!!!

 

「那為什麼不停下來?!!!」

 

「因為妳睡得跟豬一樣!!!而且誰叫妳要跟我吵架!!!!虧我今天有泡溫泉的fu!!!」

 

哼。

 

最後有去野柳晃一下,看一下海景,總算是還不太爛的收尾啦。{#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重點是,我終於去了雙連埤,還好把它放在第一天,要是沒去成,我會很傷心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