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某主任說自從當了組長之後

每天都在加班不知道在加啥米意思的之好想出去玩

曾經也是個玩喀的某主任就說

「沒關係,經歷過這個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出去玩的階段之後,漸漸的.....」

「漸漸的??......」

「妳就會心如止水了......」據說回家後常常繼續加班的某主任露出了看破紅塵的表情說。

最後我就語重心長地告訴主任我這禮拜要出去玩,不能陪他繼續「心如止水」了

主任的表情看起來真哀怨呀。

 

 

 

「哇!!是蓮花!!」某主任驚呼。

「哪??」我東張西望想說堂堂車水馬龍台北市區哪來的蓮花池??

「嗯,好像是藍寶基尼唷!!」

喔!是車子呀~~

「這台要兩千萬以上~~~」某主任說。

「是嗎??」馬上精神振奮起來的戴小綠說:「主任!!快追上它!!我要認識一下車主!!」

主任用頗為難的眼光瞄我一眼:「我這台小車......唔......恐怕......」

哈哈~~主任好配合唷!!

「等一下!!是紅燈!!我們趕快把握機會!!」主任說。

「要怎麼認識車主呢??」戴小綠說。

「撞上去應該就認識了。」主任說。

哈哈。

 

 

話說那天跟主任說了好多話喔!!

還有很多不能寫

因為也說了好多別人的壞話

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