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煩悶時,就會很想去陶轤走一走。

 

我很喜歡陶轤的原因是,陶轤的植物長得真好,好到會令人覺得應該是假的那種程度,自從著迷於水生植物以來,發現其實那裡也有不少水生植物耶,然後就非常厚臉皮地要了一些回家,科科科。

 

我也很羨慕陶轤主人的生活方式,能被自己喜歡的事物所圍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下午的天氣本來還有一些悶熱,後來就漸漸陰了,坐在露天的陽台上感覺溫度正好,一邊用可愛的陶器吃飯喝茶,一邊聽風吹過竹葉的沙沙聲,何況我還帶了陰陽師夜光杯卷去看,更有專屬侍者(當然是鄭先生)幫我添飯倒茶,感覺很是愉快,心裡的煩悶削減了半數左右。吃完飯,我們就趴在陽台上的欄杆看魚,鄭先生指著一條大胖錦鯉說:「太胖了,那麼窄的地方進不去,只好巴庫。」那魚倒退嚕的樣子實在太逗趣了,就連這樣的小事也會令人覺得輕鬆自在。

 

總之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

 

 

 

 

(週末才營業,平日需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