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鄰校的主任,本來就知道我今年要轉行政的,隨口問著:「A組長的職位如何?」(著名地忙)

 

「嗯......」我說:「現在我是B組長。」

 

鄰校的主任說:「太年輕了吧??」(A組長的位子卻不這麼說??)

 

「呵呵,其實我很老了。」我打著哈哈。

 

可能想挽救一下剛才的局面(該主任也是狐狸派),該主任轉了個彎:「不滿三十歲,這樣主管加給比較少喔!!」

 

喔,有這東西啊??

 

(不過依我現在忙碌的程度,我覺得......這加班費也太少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2}

 

 還好對於別人認為我可能作不好這工作的疑慮,我是相當看得開的。{#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跟某主任閒聊時,講這一個月來發生的事,某主任說:「妳說的是......最近發生的事嗎??」

 

然後露出訝異的眼神。

 

是的。

 

當我心裡在哭的時候,我並不會真的流下淚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